桉.

欲望丨MJ&Kaning(十五)

关于Kaⅴin

(Kaning的青春小事)kaning视角


好久都没更新了,没办法啊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关于我青春的MV 他是男主角”


15岁那年是我情窦初开之时,我和万千少女一样遇见了那个让我心动的少年。


我有一个女姐妹叫Gorya,是她让我认识他。他叫Kaⅴin。第一次见到他是在Mira举行的宴会上。


他是别人口中的花花公子,女友随时在变,可偏偏我对他产生了好感。


可是我觉得他也没那么花心,他会叫我小丫头,会到花店里帮忙,在我被绿了时给我撑腰"报仇″,会带我坐跑车飙车,会在我哭时边给我擦眼泪边打趣我,会手把手教我编花环,还会说着有着没有的话逗得我脸红。


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让我很开心,但一直到那天,我知道了他有一位初恋叫Mona,在Kavin那里我知道了关于他们的故事,所以有件事困住了我,那个天台上到底有着什么,我想一探究竟帮他解开心结。


所以我开始去寻找那个天台,我从白天找到黑夜,又从黑夜找到了白天,每当有点线索我都会发消息给他,他给我回复叫我别管他的事,可是我就是想帮他。


在快找完曼谷全天台时,我找到了那个天台,我告诉了Gorya他们,看着时间变化着,渐渐向6点走去时我承认我心里有一丝慌张,我怕他没来。


最后一刻他来了,太阳光的照耀下,从牌子上倒映出了 当年的答案。


后来我向他告白了,可他却告诉我向他那样的人不配拥有爱情。是的他拒绝了我。


再后来我就出国了,现在想想可能从来一次我还是会心动……


"我们从前是朋友,现在也是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“致现在的我们”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